金瑞期货:郑棉破位下行 观望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郑棉各主力合约低开后震荡横盘,尾市再下台阶盘整。701合约以13370低开,随后在13305至13375区间震荡,终盘以次低点13315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135点;持仓量12366,减2820;成交量8558,增1826;以中阴线报收。

  隔夜NYBOT市场棉花期货由于CRB指数的下跌和商业卖盘及基金卖盘入市导致各合约大幅下跌。从12月合约的走势看:期价跌破近一周的反弹空间,同时击穿短中期均线支撑,仓减量缩,表明期价短期进入弱势,但多空分岐将随着期价下行加剧,预计短期内将以弱势盘整为主。

  今日郑棉受美棉大幅收低影响,各主力合约均大幅跳空低开,随后在多头平仓盘的打压下期价无明显反弹迹象,全日处于弱势盘整态势。从701合约的走势看:今日开盘期价即在各均线下方运行,且已跌破自反弹以来的上升通道的下轨,期价将再度探底。操作建议:观望。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姜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