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鑫期货:郑糖冲高受阻 回调仍将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隔夜美盘中幅回落,三月合约最终收于11.45美分,跌幅34个点。再次验证了12美分阻力位的有效性。技术上看,今日的下跌已下破从10.66枚份开始的中期上涨趋势,且已穿越均线系统;KD指标在50附近横向延伸数日后已呈向下发散排列。技术图表上显示有进一步向下探低的需求。

  

  国内郑糖今日的总体走势为冲高回落,早盘在最高冲至3773元后受5日均线压制,震荡下行。尾盘受部分空头获利平仓盘的影响期价有所收高,终盘报收3732元。全天成交44.3万张,持仓8.5万手,较昨日增加1370手。技术上看,今日起假虽然以小阳线报收,但总体仍属于逐步探低的走势之中,短期仍将继续向下运行,预计将以退一进三的态势缓慢下跌,后期将考验3600元的支撑有效性。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高作空;已有空单可继续持有。

  

  

  河南正鑫:杨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