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利期货:美麦郑麦联袂下跌 后市跌幅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合约价格因出现技术性修正而小幅收低,指标12月合约收低7.4美分至501.0美分/蒲式耳,远月2007年3月合约收低6.0美分至519.0美分/蒲式耳。

  

   今日郑州粮食批发市场举行中央储备进口小麦竞价销售交易会,拍卖1999-2001年进口转储备的加麦和美国软白小麦35.4万吨。在该消息的刺激、隔夜美盘小麦下挫的拖累下,郑州强麦各合约也纷纷走低。

  

   主力合约WS705高开高走,但不久就冲高回落,随后全天一路下滑。最后收盘于1705点,跌10点;其它合约跌6至15元不等。盘中交投活跃,成交量明显放大,持仓量却大幅减少,因此,前期多头趁拍麦时机进行回补的意味明显。

  

   预计市场仍需要时间来消化拍麦的冲击,因此后市强麦价格将可能继续考验1700点的心理关口支撑。但在技术面上,强麦价格已经进入超卖区域,继续回落的空间有限。

  

   操作上,建议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