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期货:连豆大幅回调 多头人气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期价跳低开盘,5月期价一度再次冲至2830元一线,但空头明显抛盘较为踊跃,上部压力顿现。后随着电子盘的回落,期价在豆粕率先下跌带领下,开始了大幅回落,2800元一线被打破后期价加速走低,最低探至2780元,尾盘有所回稳,但仍收于2800元以下。当日跌幅较大,5月持仓增加七千余张。

  

  豆一705合约收报2792元人民币/吨,跌39元。成交106916手,上日149162手,持仓107832手,上日100362手,开盘报2822元,日高2832元,日低2780元。

  豆粕705合约收报2393元人民币/吨,跌43元。成交328560手,上日367494手,持仓558732手,上日208820手,开盘报2426元,日高2441元,日低2388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再度上扬4-6美分,技术性买盘仍是首当其冲,不过11月仍未能站稳640美分,多少表明期价上部获利平仓盘压力增大。短期指标上部钝化,期价随时面临调整。

  

  豆油开盘的大幅走低,为今日连豆市场定下了下跌的主基调,连豆多头继续在高位与空头扩仓明显不智,豆粕合约的疲弱,再加上电子盘的走低,期价一落千丈,将前两日涨幅损失大半,不过今日连豆回调幅度过大,已提前下跌,同时与美盘大豆价差较大,即使美盘回调,对其影响力将减小,期价回调空间相当有限。豆油期价的相对趋低,后势仍有上冲动力,对连豆将形成有利支撑。现货今日豆油上涨300-350元/吨,豆粕上涨10-20元/吨。新豆收购开始扩大,成交活跃。美盘近期一直呈上扬,投机基金的大笔介入对其形成推动。但短期期价随时有调整要求,原油走弱对豆油形成拖累,对大豆也有牵连。不过市场总体后势依然看好。

  

  豆粕合约今日冲高回落,空头对其封压积极,上部压力较重。由于市场目前需求依然未大幅回暖,期价上涨基础不牢,回落也在情理之中。但随着价格的回落,投机空单可适当减磅,不宜过于追空,规避美盘强势风险。待美盘出现滞涨,再择机沽空。

  

  CBOT大豆11月合约昨日上扬4。2美分报639。2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今日大幅回调,短期指标上部有一定压力,不过当日有调整到位之感,投资者可趁美盘回调,在2800元以下逢低买入5月合约,控制好仓量及设好止损位。

  

  预计豆一5月合约支持位2760元,阻力位2830元。5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350元,阻力位242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