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琪期货:恐慌情绪消退 沪铜探低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反弹遇阻回落,沪铜探低反弹,CU0701继续增仓。早盘较昨日低开610元后继续下探,跌破69000后铜价触底反抽,后围绕69300一线小幅波动,午后延续反弹走势,收盘于日内高点附近。主力合约CU0612全日最高69500,最低68850,收盘69480,跌60。成交5936手,减仓266手,CU0701增仓1982。

  

  

   消息面:

   赞比亚央行发布的报告表示,因矿业公司不断增加投资,赞比亚1至8月铜产量年升21%,由05年同期的277,414公吨增至334,840公吨。8月铜产量为29,981公吨,05年同期产量为37,691公吨。

   全球最大的铜矿智利国有铜公司Codelco表示,今年前九个月的铜产量较上年同期减少2.1%。今年1-9月铜产量总计123.4万吨,低于上年同期的126.1万吨。

  

   美元方面:因9月美国个人所得增幅超出预期,个人支出亦增长,暗示美国经济增长步伐稳健,美元微涨,不过9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较上年同期上涨2.4%,低于8月涨幅,周五将公布10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市场将更为了解美国经济状况。

  

   持仓方面:金瑞期货继续减双向单。

  

   从技术角度分析:今日沪铜直接开在MA60下方,反弹高点也受制于MA60下压,日线图上短期形态已经走坏,且持仓不断减少,成交萎缩,主力难以大举进出,如果伦铜近日不见起色,沪铜可能继续破位下行。

  

   操盘建议:观望一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