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证期货:增仓上扬 铜价受到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5:5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昨日收盘全线收低,虽然盘中期铝表现独树一帜因中国上调铝产品出口关税提振走强,但是没能摆脱其他金属的拖累微幅收低。LME三个月期铜盘中一度跌至三周低点7260美元/吨,尾市上扬仍有近百美元的跌幅,但仍交易于近期区间。今日沪铜因伦铜下跌而出现低开,但却出现逐步走高的走势并且伴随有增仓。

  并且昨日公布海关数据暗示国内供应有过剩的现象,促使期铜近期走低,⑶夜疑系鞒隹诠厮暗庖幌⒍杂谥泄飧鼍揽看罅拷诘墓依此挡⒚挥胁蟮难沽Γ杂谥抢肯陆档绞怯胁糠值奶嵴褡饔谩R廊淮υ诘髡渲冢嗍淖呤埔丫粲诩际跣缘牡髡约巴痘灰椎慕峁嗍某植质粲诨剐缘牟ǘ拭飨越档汀R虼似谕募鄹窕崾盏窖怪疲τ诟呒鄣耐垡廊淮嬖谏险堑哪芰浚沟萌缃裢郾3衷诟呶磺淠诘髡袢粘鱿执罅吭霾质粲诜甑吐蛉耄ぜ莆蠢醋呤苹菇3衷谇渲凇T诙云谕鄹窈笫凶呤撇幻魅返那榭鱿虏灰浊峋偻虿豢筛纾弁住?

  操作建议:持多观望。

  (华证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吕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