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达期货:现货供应增加 沪胶继续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8: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一,沪胶期价走出低开低走的大幅下跌行情,市场成交量明显增加,但持仓量却出现减少,说明市场涌现出多头的止损抛盘,这增加了市场的短线压力。东南亚橡胶现货价格的下跌以及东京胶的弱势对沪胶市场构成冲击,同时,沪胶库存在上周增加了3660吨至53650吨,这对动摇了近期合约的多头持仓信心。上周五,11-12月装船的泰国三号烟胶片FOB价下跌0.04美元,报每公斤1.83。同期轮胎级泰国20号标准胶(STR20)船货亦跌0.04美元,报1.83。据贸易商称,本周泰国胶价可能进一步回落,因干燥天气有利割胶,并且国内供应增加。因此,预计沪胶期价在短期内将维持弱势调整行情。

  

  从技术面分析,经过上周五和周一的连续下跌,RU0701合约期价已跌破短期上行通道,同时,20000元整数关的跌破也宣告双底形态的失败,因此,期价走势在技术上呈破位下跌走势,后势期价将以下跌探底走势为主,操作上不宜持有多头头寸,逢高短线沽空是近期的主要交易策略。短线支撑:19000-19100元区域,中线压力:20000-20335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