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郑糖开榨在即 次面临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受成交量持续萎缩的影响,纽约原糖期货价格始终无法摆脱先前的震荡走势,在糖价继续上冲12美分的过程中遭到了生产商抛售的打压,周五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小幅收低。当天3月合约以11.79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3个点,5月合约以11.92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4个点。

  郑糖市场上周冲高回落后,今日主力SR703交货期就以3819元开盘,随即冲至最高点3824,在盘中交投后,卖方开始打压,伴随着交易中心不断下移,价格连续击穿5日和10日短线支撑位,最终收市3739元,全天下跌76个点,成交量与上周末相比大幅萎缩至307122手,持仓83644手,增仓84手。

  从K线连续图上分析,今日价格的再次收低,各月份都走出一根带长下影的大阴线,均线系统开始显现空头排列,显示出价格经过反弹后目前买卖双方分歧越来越大,价格上升的空间已经受到压制。由于走势在出现破位之后很难迅速找到合适的支撑点,同时MACD指标的快速调头,走势面临调整,建议买方离场观望,短线操作。

  基本面上,本周是05/06榨季的最后一个星期,下周起我国的南方产糖区包括广西、云南、湛江三大主产区将陆续进入06/07榨季的榨蔗产糖阶段,初步估计最早下月上旬末至中旬,第一批合格的一级白糖将源源不断地从产区输送到广大的销地。根据中国糖业协会组织的06/07制糖期广西蔗区调研总结会传出的消息:今年广西各地在甘蔗扩种、蔗地投入等方面的积极性大大提高,甘蔗种植面积均有较明显增长,全区蔗糖增产应无悬念。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王 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