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豆类盘活 玉米市场有补涨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近期大连农产品市场整体活跃,加之外盘近期的强劲走势,以及资金的持续流入,市场投资热情的逐步升温,技术走势上玉米市场也做好准备,所以我们预计玉米市场将可能出现补涨行情。

  

  豆油市场的领涨,大大激发了豆类市场的投资热情,虽然国内外豆类市场的基本面并不理想,但是长期被压抑的豆类投资热情已经点燃。豆油市场目前的走势似乎有金属市场铜的影子,在此带动下,豆粕大豆市场全面回暖,增仓,大涨,活跃。

  

  这对玉米市场也将造成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而且从国际市场来看,玉米市场比豆类市场有着更好的基本面。现货价格的劲挺和收购价格较之去年的大幅高期,将对玉米市场形成良好的支撑和上涨动力。

  

  后期玉米市场的补涨行情,将有可能出现,不过还须注意持仓量能否持续增加配合情况。

  

  

  

  (常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