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小麦冲低回升 建议继续持有空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一郑强麦在短暂冲低后逐步回升。0705合约平开后出现短暂快速下跌,在创下近期新低1703后,随后麦价开始缓步回升。最后在最高点收盘。收盘价1722,较上周五上涨3点。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0705合约今日收一带下影线的小阳线。麦价曾短暂跌破30日均线。5日均线有下穿20日均线之势。短期下跌趋势明显。不过从今天的盘面来看,在连续快速几日下跌后,1700整数位仍有较强支撑,麦价有短暂盘整的需求。基本面上,今年夏收期间执行国家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的六省累计收购小麦4121.8万吨,远远超出国家有关部门先前的预期,托市小麦收购数量占六省小麦总产量的比重超过五成。10月31日郑州粮食批发市场将集中拍卖35.4万吨进口小麦,该批小麦以加拿大小麦为主,总量达到33.1万吨,美国软白小麦仅2.1万吨,该批小麦存放于沿海九个省市区。本周江苏省阜宁县一座新面粉加工厂投产,此项目于去年9月开工建设,总投资1.2亿元,设计生产能力为日处理小麦1350吨,年可加工小麦40万吨,生产面粉28万吨。基本面仍无太大变化。建议继续持有空单。

  (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