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煜期货:郑糖缩量调整 下跌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市场描述:

  今日郑糖主力5月合约开盘在3819点,开盘后振荡下行,价位全天在处在低位振荡整理区间,全日共成交307122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了144798手,今日最低到3710点,持仓83644手,较昨日增加84手,尾盘结算价收于3751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64点。

  市场分析

  基本面消息

    巴西官方计划在11月份宣布是否把汽油中的酒精含量从20%上调至25%。巴西中南部的榨季已经接近尾声,而泰国也将开始其榨季工作。另外,印度糖厂希望印度政府尽快取缔白糖出口禁令。

    据俄罗斯糖厂联盟(Soyuzrossakhar)称,截止目前俄罗斯已经产甜菜糖158.7万吨,比去年同期高7.4%。目前有79家糖厂在榨糖,而去年同期有70家。据Soyuzrossakhar预计,由于种植面积的扩大,2006年累计收割甜菜2590万吨,产甜菜糖300万吨,高于去年250万吨的产量。

    过度的降雨已经使美国Montana州的甜菜收割进程落后了3个星期,甜菜农们担心在寒冷天气到到来之前还没有能够完成收割任务,从而影响到本可以增产的甜菜产量。

  国内现货方面:29日产区广西南宁仓库价4430元至4450元,与昨日持平,仅限当地消费;柳州仓库价4440元至4480元,下调10元左右,小量成交;贵港仓库价4420元,与昨日持平,小量成交;昆明仓库价4500元至4520元,上调20元,暂无成交;甸尾仓库价4420元至4450元,与昨日持平,尚无成交;湛江当地糖源较少,今日暂无报价;乌鲁木齐仓库价3950元,与昨日持平,成交不错。国内现货以及实盘由于新糖的陆续开榨价格进一步下滑的可能性比较大,这会给期价带来很大的影响。由于节后连续两周的大幅上涨主要原于现货的坚挺,因此在新老糖交接的时节里应密切关注现货以及实盘的变化。

  中国海关总署周一公布数据显示,中国9月进口糖151,826吨,同比下降40.2%

  指标分析

  今日郑糖705合约最低点到3710,突破前期形成的3750-3850的价格区间。MACD等长期趋势指标呈现向下调整态势。

  市场预测:

  目前国内糖价格波动激烈,但结合基本面因素分析下跌空间有限,投资者可选择本次回调低点,少量买进。

  

  编写:刘晓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