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沪油日内波幅增大 等待方向性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周五在振荡中收高, 沙特阿拉伯证实关于其经济设施面临“恐怖威胁”的报导,另有报告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10月产量料高于9月。NYMEX 12月原油期货小幅上涨0.39美圆,收报60.75美圆。目前,技术性反弹趋势保持良好,但是缺乏实质利多消息的原油能够反弹到什么价位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国内方面,今日沪燃料油走势出现了微妙的的变化,盘中波幅明显加大。主力合约0701以3029点高开,但随即遭到空头的迅猛打压,期价出现了大幅跳水的现象,当创出当日最低点2971点后,多头逐渐缓过劲来,重新组织起防线,随后期价维持小幅振荡局面。午后,曾出现了多头增仓拉抬的情况,但尾市在多头平仓盘的压力下,期价再次回落,终盘报收于3000点,成交量达到近期的新高105426手,持仓在盘中一度超过了7万手,终盘时为68868手。随着持仓的增大,盘中波动变得更为频繁,而且波幅也开始扩大,可密切留意后市变化。

  消息面,上周五,沙特阿拉伯方面就有关该国经济设施遭到“恐怖威胁”一事给予了证实,正在采取措施保护本国石油和经济基础设施,西方国家驻扎在波斯湾的海军已经进行部署,防范对手从海上向沙特的Ras Tanura港发动袭击.

  操作建议,由于盘中波幅开始进一步加大,增加了日内可操作性,但从趋势上来看,暂时还没有体现出明显的操作方向,建议继续观望。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