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发期货:沪油小幅高开 全天探低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主力0701合约以3029开盘,比上一交易日收盘高开14点,最低2971,最高3030,收盘3000,成交105426手,持仓增加6680手,下跌14点,全天在2994成交最密集,占总成交量的5.16%。0612合约当日减仓4582手,下跌18点。

  

  国际上,NYMEX

原油期货周五温和收高,盘中涨至每桶61美元,有消息称,沙特称正在采取措施保护本国石油和经济基础设施免于"恐怖威胁",西方国家驻扎在波斯湾的海军已经进行部署,防范对手从海上向沙特的Ras Tanura港发动袭击。沙特的安全顾问Nawaf Obaid称,周五,该国的石油生产设施运转正常,并表示,"恐怖威胁"警告事件“是上周发生的事情,目前得以证实”。12月原油期货收高39美分,报60.75美元,盘中高点为61美元。11月汽油期货下滑0.38美分,报每加仑1.5599美元。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为主。

  

  浦发期货 施健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