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证期货:沪油震荡下跌 尚未打破反弹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五NYMEX原油期货主力合约小幅反弹0.52美元,理由是沙特的石油设施面临“恐怖威胁”,但该事件明显是上周发生的,只是在周五得到证实。所以原油的上涨并非因为这一消息,而是仍然受到OPEC减产及技术超卖这两大主导因素的影响。也就是,周五的上涨仅仅是周三上涨的一个延续。目前原油市场反弹格局维持。由于OPEC可能在12月的会议上继续减产,而且进入冬季后,天然气和取暖油需求预期增加,所以目前的原油市场几乎已经充分反应了利空因素,利多的方面正在积累。

  

   在国际

原油价格上涨的影响下,国内燃料油主力1月合约跳空高开于3249,但在国内工业品市场总体下跌及本身利空气氛下震荡下跌,终盘勉强收在3000的整数关口,从国内的技术面看,虽然今天国内报收中阴,但尚未打破目前的反弹格局,而且在新加坡燃料油市场预期到货会远远低于平均水平的情况下,燃料油价格肯定会强于原油价格。

  

  综上,我们认为现在的燃料油市场应转变思路,以逢低买入为主。

  上海研发中心 罗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