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力期货:量价配合 连豆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五美1月收盘649美分,上涨7 1/4美分。动因:基金当天在原油、大豆以及玉米品种上的买入操作支撑了市场,而且CBOT豆油的明显走强也带动了大豆期价上涨。

  

  今连豆平开后在买盘介入下迅速走高,5月大开2797,收2831,持仓增加26410,5月豆粕开2420,收2436,持仓增加18002,成交温和。

  

  当前外部环境是美基金大量翻多上涨,暂且不考虑发动行情的时间是否恰当,但大幅的上涨也势必拉动连豆的补涨,内部因素是国内当前进口大库存下降,后期面临的进口成本较高,国内的豆油价格也如火如荼,大豆,豆油,豆粕的比价效应也会促使大豆价格上扬,一个完整的上涨过程可能会以豆粕最后的上扬来完成,后市密切关注豆粕表现.短期可能有回调,但上涨趋势不变。老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