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期货:沪铝回调后重拾涨势 多头氛围较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8:05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铝回调后重拾涨势多头氛围较浓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伦铝本周在高位震荡,波动幅度较大。由于上周涨势较大,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出现回调,以三条小阴线在2700上方整理。周四铝价大幅拉升,收回本周回调的全部空间。伦铝本周延续近期强势,均线多头系统排列完好。

  近一个月来,沪铜成交清淡,而沪铝成交活跃,暂时代替铜成为市场的主力品种。伦铝本周在上周的平台基础上进行整理。周一小幅上扬,周二周三则承接外盘回落。周四在外盘大幅拉升的推动下,跳空高开高走。周五则呈现小幅回调。本周库存下降2587吨,幅度较小,本周前期消费稍稍差强人意,而后期消费商进货较为积极,目前多头氛围仍旧较为浓厚。

  经过本轮上涨之后,伦铝在2700上方存在盘整巩固的要求。基本面消费的强劲是带动铝价上涨的核心:根据国际铝业协会最新公布数据显示,生产商库存在9月份稍有下降至160万吨,今年前9个月累计下降了20万吨。而国内库存近期也维持在低水平状态,对铝价上扬起了推动作用。目前铝市成交活跃,多头气氛稍显上风,后市仍可谨慎看好。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