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利期货:豆粕突破整理 后市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7:50 文华财经

集成利期货:豆粕突破整理后市看涨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27日,美大豆期货受卖盘示弱且豆油涨势提振,投机买盘兴趣再度激发,价格再次上扬。目前,潜在的强劲需求、压寨利润稳固,出口销售速度仍快于去年等利好面均提振了大豆的走势,不过面对近期的价格上扬,一些进口国已经减少了大豆进口,市场关注点如今落在下周的出口销售报告。

   连豆今日突破了近一周的的整理行情放量上行,外盘的冲高给予了较大的指引。连豆粕主力5月合约跳空高开,报2386,早盘稳步上扬,午后交投较为剧烈,在2424一线作振荡运动,收报2418,较上日涨47点。成交量报345214手,较上日增233.5%,持仓量报190818手。

   现货方面,主产区黑龙江地区豆粕出厂价维持在2070元吨左右,而其他地区现货价格仍以小幅上涨或平稳为主,期货市场价格上涨、进口成本增加以及当前国产大豆压榨利润较好等因素,促使众多商家看好大豆市场后市。

   操作上,随着资金的流入,未来市场还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建议适当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