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期货:燃料油窄幅振荡 短期内维持振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7:05 文华财经

南都期货:燃料油窄幅振荡短期内维持振荡格局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WTI原油下跌1.04美元,结算价60.36美元。新加坡燃料油收于290.75美元,上涨5.35美元。黄埔现货过驳价2935元,上涨35元。

  受原油下跌的影响,今天上海燃料油低开后,全天仍是振荡走势。波动幅度只有19点。主力合约701以3009点开盘,最高3024,最低价到3005,尾盘收于3015。持仓量再增2980手,持仓量达到62188手,成交84376手。

  消息面上,新加坡库存大减269万桶,导致价格上涨,黄埔现货价也上涨35元,近期较为少见。

  科威特继沙特阿拉伯、阿联酋、伊朗和尼日利亚之后,亦称将执行OPEC将日产量削减120万桶的协议.一名来自Kuwait Petroleum的消息人士周四说,科威特表示将自11月1日起将日产量减少10万桶. 委内瑞拉

能源部长拉米雷斯周四称,委内瑞拉支持OPEC在12月继续减产,而且已经要求在Orinoco Belt开展作业的民间企业加入稍早每日减产13.8万桶的行动..

  尽管

欧佩克成员不断减产的消息传来,但是由于周三涨幅过大,再加上原油处于增加周期之中,因此原油出现下跌,目前只能认为原油处于振荡的格局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