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期货:LME期铜横盘整理 沪铜反弹受阻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LME期铜继续窄幅振荡整理,波动区间局限于7400-7600间,最终场外收盘于7492美元,微涨5美元。近几天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有些疲软,加上铜库存持续增加,对铜市造成一些压力,铜价始终不能突破7600的反压,不过,智利铜矿的劳资纠纷未能解决以及其它基金属品种的走强对铜形成一些支持,铜价因此再度陷入了上下两难的横盘格局中。再者,近期市场资金都被吸引至其它品种上,铜市缺乏人气,交投变得死水一潭,难起波澜了。估计短期内铜市仍将维持7300-7700美元区间的无方向波动。

  今日沪铜未能延续昨天的反弹走势,价格低开低走,全线回落,不过盘中交投仍然清淡,缺乏人气。主力合约CU0612以70690开盘,开盘价即成当天高点,价格快速下跌后三百点后展开窄幅横盘,下午临近收盘前在周末平仓盘前再度急挫,最后以最低点70110报收,比上一日收盘跌790元。由于LME期铜未能重返7600上方,国内铜市因此缺乏上涨动力,价格继续振荡探底,不过,估计在60日均线上方会有较强支撑。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