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期货:沪铜低开下滑 信心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LME3月铜表现疲软,因美国房屋销售数据令铜需求承压。今日沪铜低开低走,盘中低位整理,午间受多头平仓打压回落,后受空头回补买盘拉动反弹,尾盘再度滑落并收于日低,主要合约成交量微幅放大,持仓量向远期合约迁移,日线形成实体小阴线。

  全球最大铜产国智利政府周四称,该国9月铜产量392,130吨,较去年同期减少9.8%。今年前九个月铜产量较去年同期增加0.6%,至3,867,273吨.

  周四智利Codelco公司执行长表示,他对和旗下Norte矿区工会工人进行合约谈判的前景表示依然乐观。上周该公司致信工会领导人,提议提早进行合约谈判,在周三晚间举行的俯上,工人们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反对在法期前开始谈判。

  美国9月份耐用品订单上升7.8%,但是扣除运输之后只是微升0.1%;新屋销量增加了5.5%,报107.5万个单位,但是房屋价格出现了近36年以来最大的跌幅。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表示,将会有一些私营机构、货币当局和内行将会从美元转到欧元,美国升息预期减退,格林斯潘的讲话也不利美元,周四美元指数大幅下挫收长阴线,日线有效跌破上周五阳线星低点,今日早盘反弹,短线向偏空的格局发展,长线来看,87.2一线压力难以逾越,日线继续在箱体内宽幅震荡。美国将公布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

  技术面分析:周四LME3月铜再收阴线星,市场继续在区间内波动,10月上中旬盘整区间对期价有技术支撑,今日早盘低开反弹试20日均线回落,前期突破无功而返,市场回落至技术位得到支撑,如后市继续维持横向整理,后市下跌的概率较大。今日沪铜低开低走收阴线,期价下破前两个交易日盘整区间低点,RSI14滑落至50线之下,远期合约增仓增量下跌收阴线,市况向利空的方向发展。

  操作建议:尝试少量做空,参照10日均线止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