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期货:市场等待美国GDP数据 LME涨跌互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收盘涨跌互现,由于投资人在等待今晚8:30第三季度GDP平减指数初值(折年率),基本金属价格更多地受基本面影响,库存增减左右了价格走势。LME锌库存26日下降1,750吨至113,900吨,为自1991年以来的最低库存水平,对LME期锌价格构成支撑,铅库存的下降也吸引了部分买盘,晚盘出现的获利了结盘打压LME三个月期铅回吐此前涨幅。锌、铅较强走势没有提振整体金属走强,LME三月期铜价格在60日均线上下交投,终盘报收7492.5美元,微涨5美元,日K线成十字星。铜市人气涣散,35060手的成交量为10月以来第二低,接近10月6日34650手的最低水准。铜库存的增加成为一个主因,因库存增加拖累价格走势的还有镍,LME镍库存26日大幅增长1,086吨至6,834吨,触发了大量获利了结盘,打压了镍价走势。LME三个月期镍盘中一度跌至一周低点30,350美元/吨,最大跌幅达4%。

  沪铜12月今日低开低走,并收于当日最低点70110元,价格已经击穿30日均线和布林通道中轨,但沪铜现货市场升水随着价格下跌有所上升,价格在70000元下方空间不大,只要市场对今日美国GDP数据解读为中性。基本金属整体仍属于强劲,在整体范围较好的情况下,铜市不会走出独自下跌之路。

  

  (金鹏期货:潘景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