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期货:沪油日内走势平稳 耐心等待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6:35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沪油日内走势平稳耐心等待机会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外盘方面,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周四收跌,12月原油期货合约下跌1.04美元至每桶60.36美元。消息面并未有利空消息出现,此次下跌主要为前一交易日涨幅过大后的技术性回调,盘中获利盘平仓了结对期价造成了压力。

  国内方面,今日沪油的在低开后的走势继续表现得不温不火,盘中波动幅度很小,最高为3024点,最低为3005点,尾盘报收于3015点,下跌26点,成交量为84376手,比前一交易日减少了16000余手,持仓增加了2000余手,目前为62188手。从走势上来看,基本与近期观点相吻合,国内的盘中走势显得较为平稳,价格主要受隔夜原油的走势影响,可操作性暂时还没有显现出来,但是随着持仓的逐渐增加,方向性选择将变得愈发迫切。

  消息面,科威特石油管理机构26日宣布,它已采取包括通知客户在内的一系列措施,为即将于11月1日开始的原油减产行动作准备。根据

欧佩克的减产方案,科威特的原油日产量将降低10万桶。

  美国

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原油需求修正后较7月上升3.5%,达到2132.2万桶,创05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折合成年率,8月原油需求则下降1.6%,05年8月为2166.6万桶/日。

  操作建议,继续观望。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