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期货:区间震荡 等待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6: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正如我们日前分析指出的--“在新的单边趋势性行情展开之前,糖价将会有一个高位震荡反复的过程”,今日白糖期货总体上继续在前日价格区间呈现反复震荡走势,波动幅度较前日有所收敛,主力705合约终盘报收于3825,上涨23元/吨,成交量有所减少。

  盘面表现看,仍有部分短线资金在跟着价格的波动追涨杀低,投资者的情绪仍处于余热未减的状态中。广西白糖批发市场一度引领郑州白糖价格波动,这种情形暗示出,短期主力资金作市迹象较为明显。

  在3770-3850震荡区间尚未突破之前,短期震荡走势有望会进一步延续,鉴于震荡反复行情操作上不宜把握,我们建议:在价格突破当前震荡区间之前,暂时宜保持观望。进一步操作思路暂定为--向上突破3860相机跟多,向下跌破3760相机跟空。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