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琪期货:沪铜低开低走 重回七万关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先扬后抑,午后2点急速下行,带动沪铜CU0612低开低走,重新考验七万关口的支撑力度,持仓小减,地量成交。早盘较昨日低开200元后又急速下滑,破70400后跌势有所趋缓,11点期价再次走软,但未跌破七万关口,午间收盘时,小幅反弹。午后2点铜价再次走低,且尾盘创日内新低。主力合约CU0612全日最高70690,最低70110,收盘70110,跌660。成交7482手,减仓958手。

  

   消息面:

  

国家发改委指出,因有色金属价格上涨的刺激,铜铅锌冶炼能力急速扩张,在建和拟建项目规模已经大大超出了实际需求,一些企业已经出现了亏损的现象。

  

   今日公布的上期所库存周报显示:本周铜仓单减少4447吨至13782吨,可交割库存减少1869吨至34796吨;铝仓单减少6768吨至5893吨,可交割库存减少2587吨至35534吨。

  

  

   美元方面:联邦储备理事会(FED)昨日的良性经济展望迫使投资者重新考量美国货币政策走向,并抛售美元,美元下滑。周五美国将公布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华尔街分析师预计,美国第三季GDP环比年率初估值料为成长2.2%,第二季时为成长2.6%。

  

   持仓方面:金瑞期货增多减空。

  

   从技术角度分析:今日沪铜未能延续昨天强劲走势,受上方5日均线下压影响低开低走,连续跌破数条均线的支撑,重回七万关前,虽然短期走势偏弱,但中长期形态依然保持良好。多空主力均意识到七万关口的重要意义,相信在目前的缺乏消息面影响的情况下,维持振荡格局,是较好的选择。

  

   操盘建议:若明日CU0612跌破七万,多单少量减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