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协会称对美国加拿和俄罗斯小麦需求料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1: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华盛顿10月26日消息,美国小麦协会周四称,国外对美国、加拿大和俄罗斯小麦的进口需求预计会增加,因其他小麦主产国正在限制小麦出口,以保证国内小麦库存,或满足国内强劲的小麦消费。

  该协会在其发表的一封信中称,乌克兰今年已经制定配额制度限制小麦出口,澳大利亚“已经禁止东部沿海地区所有小麦出口,并表示不能进行新的销售,”阿根廷正在考虑制定出口关税规定。

  

乌克兰今年小麦产量较去年下降28%,政府已经决定严格限制出口许可证的发放。“上周乌克兰称,将把明年6月前小麦出口量限制在220万吨,使2006-07年度小麦出口量较前一年下降41%。”

  同时,美国农业部调高2006-07年度美国小麦产量和出口预估。

  美国农业部本月稍早在其月度供需报告中,将2006-07年度小麦出口预估调高2500万蒲式耳至9.25亿蒲式耳,“以回应趋紧的全球小麦库存。”

  美国农业部大幅削减

澳大利亚小麦出口预估,但保持乌克兰和阿根廷小麦出口预估不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