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林期货:美豆价再次反弹 但振荡格局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9:26 格林期货

格林期货:美豆价再次反弹但振荡格局依旧

  外盘走势:

  周四,激进的基金买盘、潜在的强劲需求,以及豆价相对于玉米小麦被低估的市场认知,均提振了大豆即日走势,11月合约最终涨5.75美分,至627.75美分/蒲式耳。

  影响因素:

  今天早晨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中,截止10月19日(周四)一周的美国大豆净出口销售量为62.7万吨,比前一周及前四周平均分别下降28%和38%,处于分析师预测的60-80万吨区间下限;中国当周购买29.78万吨、装船55.36万吨。

  另据盘前美国普查局公布的压榨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大豆压榨量为1.423亿蒲式耳,与前一月1.42亿蒲式耳基本相当,低于分析师预测的1.438亿蒲式耳平均值;当月美豆粕库存量为32万短吨,比上月增加约9.4万短吨;美豆油库存为29.68亿磅,比上月削减约9,300万磅。

  昨日国内豆粕现货市场继续稳中向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市场成交量对区域豆粕价格有较大的影响,在成交较好的地区,粕价能站稳并且伺机小幅上涨,而成交清淡的地区价格会有松动。供应方面,进口大豆供应充足但压力不大,截至10月24日国内港口进口大豆库存在250万吨左右。

  操作建议:

  振荡格局,短线操作。

  (王子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