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达期货:原油库存意外下降 沪油突破有待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上海燃料油跳空高开,暂时脱离盘整区间。主力合约0701早盘开盘3040,最高3054,最低3030,收盘3051,较昨日结算价收涨84点,全天成交量101934手,增仓552手至59208手。外盘方面:路透纽约10月25日电---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三收高逾2美元,至每桶61美元上方,政府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油品库存降幅大于预期,而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开始实施减产。Macquarie Futures USA资深副总裁巴拉卡特称,"我认为目前市况远较市场预期看涨.随着OEPC实施减产,目前作空非常危险."

  

  从图形上看:今日上海燃料油指数一举突破3000点大关,暂时摆脱前期2900—3000点这一盘整区间,有回补9月20日跳空缺口的欲望,但由于10月17日的反弹高点今日并没有突破,因此我们还需要时间来对行情进行进一步的观察以便确认。操作上,我们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如果指数突破3034,则可以少单量尝试进场做多,止损参考3000点前期阻力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