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连豆步入回调整理 维持相对弱势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的CBOT大豆冲高回落,11月在冲击到我们提及的震荡上线640美分后回落,显示震荡上方压力作用较为明显。虽然目前玉米小麦价格已经攀升到300、500美分上方,大豆价值北低估的预期,对投资资金的积极介入构成极大吸引力。但同时市场超卖、对小麦价格可能调整的预期、随着大豆价格的上升农场主销售加快以及市场担心美豆的需求因价格上涨可能受到削弱等因素,可能促使CBOT大豆价格进行一定的震荡整理。

  而国内的市场在美盘上涨中的过程跟涨力度疲软,今日继续维持相对弱势的调整行情。同时豆粕的现货市场的相对平淡并在短期内难以转好的状况,豆粕705期价可能更多在2350-2400震荡的可能性大。因此,长线角度的投资者可在探低的过程中适量介入,耐心等待。但鉴于国内豆油的基本面要明显好于豆粕,并且这种现状可能维持,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豆油与豆粕之间的比价关系,预计两者间比价可能进一步扩大,短期可以进行适量的买豆油抛豆粕的套利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