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鑫国联期货:郑糖放量冲高回落 短期上涨压力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7: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广西柳州市场 114合同跌幅较大,价格已经连收三阴,持仓量并无明显变化,自前日出现放量下跌以来,价格走软迹象十分明显,作为题材炒做的收购价格开始降温,远期014合同相对于114而言稍显强势,价格收出阳十字星。而昆盘703合同在前日收出孕线之后,也已连收三阴,综合来看,在收购题材提前炒做之后,市场开始归于平静。

  

  从今日郑糖 705合约走势来看,虽然成交量并未萎缩,但相对于日线涨幅来看,量价配合仍不理想。早盘略有反弹之后,期价在第二节交易时段开始突然急速下行,至收盘为止,多方未能组织起有效的反攻,日增仓1万多手说明在此区间多空分歧仍然巨大。从60分钟OBV能量潮来看,自24日期价调整以来,OBV出现急速下降,说明确实有部分资金在3800以上区域获利出局。今日早盘第一小时虽然成交巨大,但缺乏持续性,期价放量而不涨,由于之后交易量的逐步萎缩以及最后一个小时的放量减仓,短线走势仍属偏弱。 操作上多单仍不宜轻易介入,空单可逢高少量参与。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