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辰期货:天胶基本面尚好 期价迟迟未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日胶期货周三因投机客和基金资金转移,交投清淡,但上涨近1%,指标2007年3月合约升2.1日元,报每公斤234.3,高于周二的232.2日元。周四午盘收高,受能源期货的强劲涨势推动。市场开盘上涨,吸引买兴,但未能突破240.5日圆的关键水准引发逢高抛盘。沪胶方面延续前期走势,开盘后震荡下行,收盘涨跌互现。市场成交连续第四天达到30万手以上,持仓量有所减少。主力0701合约报20715元,跌120元。全天共成交31.48万手,总持仓6.53万手,减1756手。

  基本面,受国际天胶产区减少供应和国内天胶消费继续保持旺盛的局面影响,近期天胶期货持续走高,而日本天胶库存下滑也引发国际市场对国际天胶供应的担忧,截至10月10日日本民间仓库的生胶库存下滑6%,至8887吨,这是自去年12月31日以来最低库存水平,较一个月前触及的高点10374减少了14%。

  技术上,沪胶日均线仍处于多头排列,主力合约已经成功突破20000点的阻力后,在21000附近受到一定阻力,KDJ在顶部超卖区域即将形成死叉,预计后市仍以震荡为主。

  投资建议:日内短线。(王让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