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都期货:燃料油大幅反弹 目前最好观望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7: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受原油库存大幅减少330万桶的影响,WTI原油上涨2.05美元,结算价61.40美元。新加坡燃料油收于285.40美元,上涨5.35美元。黄埔现货过驳价2900元,上涨5元。

  受原油上涨的影响,今天上海燃料油大幅高开后,全天仍是振荡走势。波动幅度只有24点。主力合约701以3040点开盘,最高3054,最低价到3030,尾盘收于3051。持仓量再增552手,持仓量达到59208手,成交101934手。

  消息面上,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10月20日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30万桶,至3.323亿桶.馏分油库存减少140万桶,至1.44亿桶,汽油库存下降280万桶,至2.074亿桶.另外, 尼日利亚一官员周三表示,该国计划坚持下月减产5%,但一些油市交易商怀疑该国11月能否完全减产5%,因为计划11月装船的船货已售出. 另外石油公司消息人士称,村民侵入了尼日利亚南方三角洲地区的四个泵站. 伊朗一资深石油官员称,该国已通知客户,从下月起将日产量削减176,000桶.

  原油昨天反弹力度过大,今晚可能会有所回调。而原油库存大增原因是美国上周每日进口减少94万桶,所以一旦进口增加,则原油库存还会增加。因为原油库存处于增加的周期之中,并没到减少的季节。上海燃料油这几天走势怪异,增仓明显。对锁成分居多,目前最好观望为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