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豆粕振荡延续 继续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26日,美盘大豆深幅回落,投机卖盘和多单获利了结操作压制了前期的涨势。目前美豆市场面临创纪录供应量压力、农场主加速抛售、出口需求削减担忧等利空,高位上涨动能减弱,CBOT11月黄豆下方支撑位在610一线。

   国内,连豆市场保持振荡模式,豆粕主力5月合约今日跳空低开,报2364,日间于2370一线窄幅振荡,日高2376,日低2362,收盘2371,较上日跌11。目前期价维持于前期形成的振荡区域当中,并受5日均线的较强压制,不过从今天的交投来看,2367一线买方介入积极性较好。

   现货方面,四季国内外市场面临供应压力,市场交投表现清淡,不过国内养殖补栏持续增长的预期,将使豆类饲料消费增加。

   操作上,建议目前仍以观望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