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连豆窄幅波动 继续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隔夜CBOT大豆价格收低,国内大豆价格虽然低开,但是并没有走出趋势性行情,总体上国内大豆、豆粕价格依然呈现横盘整理的态势,豆油期价今日表现仍相对坚挺。

  对于近日国内大豆持续弱于国际大豆价格运行,并且总体呈现横向盘整的内在原因,在日前的评论中我们已经有所提及,现在我们依然持有这样的观点,即:因为短期内期现价差过大,远期系列合约在当前的价格基础上难以吸引实力买家进场做多。而CBOT大豆价格相对强市对投机空头也形成了制约。体现在盘面上就是这种不温不火的无趋势状态。

  根据当前产区1.12-1.17元/斤水平之间大豆现货报价,以及大连0705合约现在2730价格来看显然对现货卖方更具吸引力!

  由此,我们强烈建议具有现货收储能力的机构,应该着手重点进行筹划期现套利操作的机会。

  而至于期货方面,由于外盘仍维持短期强市,投机卖盘介入的意义不是很大,建议暂时继续观望。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