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郑州白糖冲高回落 期价上档仍有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50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郑州白糖冲高回落期价上档仍有压力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白糖期货总体上继续在前日价格区间呈现宽幅震荡走势,主力705合约终盘报收于3802,上涨34元/吨,成交再次放大至58万手。

  盘面表现看,隔夜纽约糖价小幅收高成为今日主力早盘推动糖价快速反攻的借口,但是在3850一线由于前两日巨量换手盘作用,对价格形成沉重压力,糖价冲高遇阻引发空头增仓阻击,盘中千手大单成交屡屡出现,多空对决异常激烈,面对空头强大抛压,多头力量最终还是略逊一筹,空头能量经过快速跳水释放之后,多头才勉强依托昨日低点稳住阵脚,并在临近收盘时乘空头减仓之机,对动价格脱离低点报收。

  透过盘中价格快速反复,我们可以感受到市场浮躁的人气,这种情绪化之下的追涨杀跌行为,往往会成为主力在震荡市中反复捕杀的对象。

  5月合约为例来看技术面形势:今日糖价冲击3850一线遇阻回落进一步强化了3850一线的短期压力。虽然如此,还不能断言糖价跌市将至,因为均线系统及K线组合还没有给出较为明确的涨市已经结束的信号,我们更倾向于认为短期内,在新的单边趋势性行情展开之前,糖价将会有一个高位震荡反复的过程。

  策略建议:705合约为例:在3770-3850区间轻仓高抛低吸短线交易。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