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成期货:郑棉期价整理收阳 后市上涨跃跃欲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36 文华财经

天成期货:郑棉期价整理收阳后市上涨跃跃欲试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郑棉市场情况:10月26日,受隔夜纽期上涨的带动,今日郑棉期货主要合约高开,早盘调整后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回升,盘中高位区震荡,终盘收于日高一线,主力合约成交量较前一日放大,持仓量继续增加。CF612合约日成交228手,日减仓74手,终盘持仓量3558手;CF701合约日成交7500手,日增仓676手,终盘持仓量15788手;CF703合约日成交612手,日增仓282手,终盘持仓量3650手。

  相关市场情况:周三NYBOT棉花期货上涨,受投机性买盘及交易商空头回补支撑。今日CNCE电子撮合交易共成交6140吨,撮合低开高走,全线小阳报收,成交量和订货量均有显著增加,除MA0612外,其余MA各月合同均价有小幅上涨。

  基本面情况:近两日籽棉收购价格有所抬头的现象,业内人士开始翘首盼望棉花行情的峰回路转,收购企业加强了收购力度,但迫于资金能力有限,市场实际收购量一时难以达到预想,市场成交总体清淡。据一些地区企业反映,今年农发行收购贷款手续繁琐,条件苛刻,部分企业已经望而却步。资金紧张成为制约纺织企业购买能力、棉花企业收购能力的“紧箍咒”,也是市场持续低迷,行情不断下挫的重要原因。今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 328)跌21元为12670元/吨, 各级均价仍有小幅下跌。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5日再次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即

商业银行间隔夜拆借利率维持在5.25%的现有水平。
美联储
已于8、9月份两次作出维持现行利率水平的决定。

  技术面分析:周三美棉指数及12月合约下探回升收阳线,收盘于日内相对高点,10日均线对期价有强力支撑,日线为两阳夹一阴的利多格局,短线形成双底雏形,周线KD线有正向交叉的意愿,后市有望继续上行。今日郑棉下探回稳收阳线星,5日均线与20日均线形成正向交叉,期价重回周一阴线高点一线整理,近两个交易日阳线吞没周一全部跌幅,60分钟图形横向整理,CF701合约期价两试13400一线有明显支撑,中线形态继续向利多的格局转化,但期价尚未突破30日均线与9月底盘整区上轨,目前也不宜重仓介入。

  操作建议:适量多单继续持有,如下一交易日CF701合约期价有效突破13600一线可逢低少量增持。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