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鹏期货:连豆今日回落调整 受美盘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在美盘冲高回落调整影响下,期价跳低开盘,因电子盘的持续下跌,期价盘初一度恐慌性下滑,5月最低至2706元,不过随着低位买盘的介入,期价快速回稳,全日大部分时间在2720元一线维持振荡并至收盘,5月持仓日增加二千余张。

  

  豆一705合约收报2720元人民币/吨,跌13元。成交13806手,上日22484手,持仓48476手,上日46098手,开盘报2718元,日高2722元,日低2706元。

  豆粕701合约收报2263元人民币/吨,跌7元。成交10720手,上日21292手,持仓92816手,上日98132手,开盘报2255元,日高2275元,日低2253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冲高回落,盘初大幅攀升,但在640美分前期反弹高点处遇阻,期价获利盘大量涌现,期价自高点回落至小幅下跌,短期指标的严重超买也使期价上涨受限。长期走势依然未改,但短期涨势有所减缓,后势仍将上试640美分区域。

  

  在电子盘下跌八九美分情况下,连豆今日5月能维持2720元一线表明前期因未能跟随其上涨,美盘下跌也限制了连豆的回调空间。同时盘面低位开始有多头介入。目前国内现货市场依然平稳,油厂收购价格相对稳中有升,不过幅度较小。这也是空头套保盘积极入场的因素所在。昨日美盘的调整实则是意料之中,期价近期一再攀高,指标急需调整,其长期趋势并未发生改变。目前市场各方面信息对乙醇及生物柴油呼声较高,这对粮食需求将呈现上涨趋势,当然这不是短时间就见效的,但将是长期趋势。

  

  豆粕合约今日也应声而落,1月合约在2250元一线遇支撑,从整体盘面来看,美盘的回调幅度对其影响不大,期价表现有所趋稳,空头减仓意愿加强。投机空单仍以逢低减磅为宜。

  

  CBOT大豆11月合约昨日下跌1。4美分报616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因前期滞涨,回调空间不会太大,投资者可借美盘回调之机继续逢低买入远月合约,要有足够耐心。

  预计豆一5月合约支持位2710元,阻力位2750元。5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350元,阻力位239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