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证期货:受铝价带动上涨 后市依然保持横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昨日伦铜基本保持持平,市场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的决策,并没有出乎市场人士的预料依然保持基准利率为5.25%不变。三个月期铜盘中早些时候一度跌至7322.5美元/吨,当天电子交易收报7487美元/吨。今日沪铜因伦铜保持平稳而伦铝大幅上扬带动出现高开,全天保持在区间内调整午后出现上涨并以近接近日高价格收市。

  如今极低的库存成为支撑铜价不可忽视的因素,未来六个月将会出现潜在的罢工损失也是需要关注的。

美联储没有改变基准利率,使得昨日黄金出现上涨,并且由于中国控制对铝的出口使得铝价支撑期铜的价格。未来美国的经济将会保持相对平稳的态势发展,并会出现小幅的放缓。国内整体的经济形势下半年并不是太乐观,
宏观调控
的效果逐步显现出来,并且预计今年的GDP增长速度将会保持在10.3%左右,并且将继续保持宏观调控把2007年的GDP增长控制在10%以内。因此期铜的价格会收到压制,但处于高价的铜价依然存在上涨的能量,使得如今铜价保持在高位区间内调整。在对期铜价格后市走势不明确的情况下不易轻举妄动,万不可跟风,观望为易。

  操作建议:持多观望。

  (华证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吕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