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期货:连粕振荡整理 短线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3: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那娜)--周四上午大连豆粕低开后振荡整理,豆粕705合约短线仍处于振荡整理走势之中,建议保持观望。

  

  美盘方面,由于获利回吐压力以及基本面的不支持,终于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日K线呈现明显的单日反转走势,美豆自底部上涨累计已达100美分,前期高点都被突破,随着南美产量的减少,短期内世界库存可能不会超过05年2月农业部预测的6135万吨这一创记录的数据,也许500美分一线已成为美豆近年来的底部,但因目前库存仍处于历史高位,预计美豆未来仍将是底部振荡的走势。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海运费变化不大,随着美豆价格的上涨,巴西出口升水有所下降,表明现货市场跟随期货上涨放缓,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估算,明年3月船期的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873元/吨上下,豆一705的价格与之相比偏低。

  

  技术分析,短线豆粕705合约处于自10月18日以来的短期调整走势中,建议暂时保持观望。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