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Zinifex第一季锌产量增长 铅产量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悉尼10月26日消息,全球第二大锌生产商Zinifex公司周四表示,在面临着全球供应短缺的情况下,第一季度锌产量增长,但铅产量由于计划内的关闭而减少。

  Zinifex公司执行长Greig Gai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供应紧张和持续强劲的需求使锌价前景在今年剩余时间利多。”

  该公司第一季度锌产量较去年同期上涨4%,达到160,422吨。

  同期铅产量接近减少一半至28,233吨,受位于澳大利亚的Port Pirie鼓风炉20年来首次关闭影响,而产量大部分损失将在年内恢复。

  公司预期今年利润表现抢眼,因为金属价格大幅增长,受全球对工业金属原料的需求超过了生产商供应的步伐带动。公司今年的资本支出将因为寻找更多的金属而翻番至2700万澳元。

  LME三个月期锌本月触及4,000美元上方的纪录高点,因为投机客压注钢铁生产商的需求将超过供应的速度。

  1月时,锌价为每吨1,910美元。

  LME锌库存达到逾20年来最低水准,周三为115,650吨,而全球每天消费量在29,000吨左右。

  Zinifex公司的

股票尾随锌价上涨而是1月份水准的两倍之多,周四早盘上涨1.35%至每股14.29澳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