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鑫国联期货:原糖收盘上扬 国内存在反弹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08:5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原糖收盘上扬国内存在反弹机会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自营商及投机商买盘提振,纽约期货交易所( NYBOT)原糖期货合约周三收盘上扬,但生产商卖盘限制了即日涨幅。这些自营商买盘及投机商买盘一定程度上是由强劲的能源价格走势触发。有行业机构预测,巴西中南部多数地区本周气候干燥有利于甘蔗收割。甘蔗种植区域未来五年内预计将继续扩大。厄尔尼诺气候导致澳洲及印尼干旱,并可能将于07年1月至2月间损及巴西北部至东北部地区的甘蔗收割。美糖技术图表显示,指数近日仍然维持窄幅整理的走势,隔夜的反弹使得指数又回到短期均线之上,而 10月4日的最低点10.78美分和10月12日的最低点11.13美分以及9月29日的最高点11.86美分所组成的平行线的短期上升通道的下轨依然维持着当前指数的振荡走势,只要下轨未能有效跌破,则依然有望挑战前期头部。昨日国内705合约增仓大跌,结合周二放量减仓来看,短线资金在高点多翻空的迹象较为明显,且短短的两个交易日的跌幅就将周一涨停板的涨幅完全吞没,走势上有假突破之嫌。由于连续两个交易日带量下跌,今日在美盘微涨的影响下,国内存在反弹机会。但应关注盘中成交量的变化,若缩量上扬,则说明市场买气不足,多单在此不应再盲目进场。空单仍然以日内短线交易为主,暂时不留隔夜单。(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