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日大连大豆收盘评述:内外有别 连豆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8:41 经易期货

26日大连大豆收盘评述:内外有别连豆下跌

  最近两个交易日,国内外大豆走势有所不同。美盘大豆在技术买盘推动以及其他农产品的拉动下,继续走牛。而国内期市表现不如人意,大豆、豆粕滞涨回落。大豆701合约早盘基本以最高价开盘,但盘中没有上冲2600整数位,当天其他品种的下跌使得大豆也跟随下跌。当天基本在2580附近震荡,最后以2580收盘,成交1.3万手。豆粕期货主力合约在2270为中心震荡,短线卖盘为主。

  目前造成内外盘走势背离的差别原因是,两个市场决定因素有所不同。美盘上涨的投机成分很重,价格连续上涨1周多没出现回调。空头砍仓和多头的买入反复推动市场走高。从走势分析,美盘上涨的目标在前一次震荡箱体的上沿位置,635-637美分是新的目标。

  大连市场方面,国内几个农产品相互影响。白糖玉米橡胶为主力。上述品种的强弱与否对大豆影响比较大。从昨天开始,表现活跃的这几个品种都出现回调,白糖最为明显。投机资金撤退,价格下跌。大豆自身也没有太多利好因素支持,价格自然跟随下跌。投机资金后期的举动对大豆等农产品影响比较大,外盘是发挥的题材。考虑到国内走势弱于外盘,若后市美盘走低,连豆回调幅度不会太大。

  操作上,获利多头后市逢高减仓,回落之后在做买入考虑。总体保持相对看多思路。

  康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