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连豆市场疲弱 短线思维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美盘在投机买盘的推动下继续延续强势走高,今天连豆市场高开后震荡走低,豆粕成交量有所增加,持仓兴趣大幅增加,尾市收盘较弱。

  美国大豆近期由于技术性投机买盘引发的反季节性上涨,显示了强势状态,市场的空头因素已经在前期已经得到消化,抑制了市场做空氛围,技术性上涨动能继续占据了市场主导,同时基金空头头寸进行大规模回补并且已经翻多,也是推动美盘走高的因素。从美盘走势来看,美盘大幅走高,强势格局,1月美盘大豆预计将向650美分冲击,若有效突破此阻力位,则上行空间打开。国内豆粕价格保持稳定,豆油价格大幅上涨。在美盘大幅上涨的同时,国内市场却走势疲弱,人气不足,国内外价格出现背离。建议多头套保商坚决买入。

  建议投机者短线思路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