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沪油窄幅整理 成交量呈现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纽约NYMEX原油期货周二收高至每桶59美元上方,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开始减产以阻止近期油价跌势,同时石油市场正在等待美国最新库存数据。阿联酋主要石油生产商--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将从11月起减产约5%,油价因而受到提振。1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54美元报59.35美元。11月汽油期货结算价涨6.65美分报每加仑1.5380美元。11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上扬2.62美分报每加仑1.6952美元。尽管技术指标上看日KD给出背离信号,但是目前市场仅处于反弹之中,今晚库存数据的影响将显得非常重要。

  

  沪油今日继续维持窄幅整理的格局。主力701合约以2970微幅收高,持仓量再度增加5408手至58650手,成交量呈现萎缩。国内亦在等待外盘的指引,后市能否有效突破维持了近一个月的震荡区间是关键。操作上建议继续震荡思路或暂时观望。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蒋晓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