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达期货:抛铜传闻再起 沪铜下跌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沪铜期价受利空消息的影响而走出下跌调整行情,市场成交量维持低迷的态势。据国内一家贸易商称,中国国储局将于本周向国内现货市场抛售2000-3000吨铜。中国政府今年有规律的释放现货铜库存,部分为平衡市场,部分为清空旧的铜库存。受该利空消息影响,沪铜期货价格追随铜现货价格下跌,上海铜现货市场今日下跌475元至70700-71000元左右。沪铜期货价格的跌幅因市场交投低迷而受到限制。目前,美联储即将宣布利率决策,LME铜价格在消息明朗前呈上下两难的态势,这也使沪铜价格缺乏方向感。

  

  从技术面分析,即将成为市场主力的CU0701合约期价近日延续了小幅盘跌的走势,但期价依然没有明确的突破信号出现,总体上还是维持了区间振荡的格局,所以,在操作上建议维持离场观望的策略为主,等待LME铜价给出的方向性指引。短线支撑:68800-69000元区域;短线压力:71800-720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