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辰期货:郑糖基本面偏空 后市反弹难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在生产商抛售的影响下,周二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冲高回落。当天3月合约以11.69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1个点,5月合约以11.86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9个点。周三郑州白糖期货继续调整,早盘平开后一路下探。主力合约705收跌99点至3768点,持仓量继续减少,日减仓1294手,全天成交625670手。

  消息面上,鉴于新榨季食糖产量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印度政府计划尽快取消食糖出口禁令。出口方面,印度政府把出口量控制在100万吨左右,而出口量的最高限度之后再做决定。如果印度食糖出口政策放开的话,将增大国际食糖的供应量,有效阻止国际糖价的反弹。

  广西新榨季甘蔗收购价格基本确定在260元/吨,糖料收购保底价3900元/吨。

  技术分析,NYBOT11#原糖3月合约跳空高开,并触及到了几个止损买进位,达到了12.05美分的高点,投机商也在不断买进。但生产商的抛售和地方散户的转手,令3月合约加快了下跌的脚步。郑糖的反弹在4000平台下提前遇阻,虽整个反弹趋势并未被破坏,但是放量减仓的调整明显弱化了前期反弹的动能,如果持仓不能有效放大的话,郑糖的反弹高点可能将止于3900一线。

  投资建议:观望。(王让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