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都期货:燃油维持振荡格局 等待消息面的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20 文华财经

南都期货:燃油维持振荡格局等待消息面的明朗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WTI原油上涨0.57美元,结算价59.38美元。新加坡由于假期没有交易。黄埔现货过驳价仍为2895元。

  受原油上涨的影响,今天上海燃料油小幅高开后,全天是振荡走势。K线为一十字星。主力合约701以2970点开盘,最高2979,最低价到2957,尾盘收于2970。持仓量再增5408手,持仓量达到58650手,成交75616手。

  消息面上,阿联酋主要石油生产商--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将从11月起减产约5%,油价因而受到提振。美国总统布什对OPEC警告称,若该集团执行减产计划以支持油价,那么高昂的

原油价格可能会“破坏经济”并降低对其石油的需求则跌势可以继续。

  昨天原油收于58.50以上,这样原油仍是振荡反复行情。今晚公布的库存将影响原油价格,估计增加的可能性很大。

  上海燃料油这几天走势怪异,增仓明显。目前最好观望为宜,等待基本面的进一步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