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沪胶高开低走 多方获利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25日,tocom胶全线震荡上扬。基准3月合约今日在234.0区内小幅波动,多空对峙中收高21个基点,以234.3收报。在技术图标中,行情还处于调整的阶段,如果后市价位推至238.0以上,有机会形成头肩底的技术图形。但目前的多方较为谨慎,因能源未能形成反弹态势。如美原油冲破60关口,天胶期市也会受到一定的支撑而有强势行情。

   国内方面,沪胶主力1月合约今日高开260点于20900,日内波动较大,最高涨至21080,最低探至20665,在外盘收高的市况下尾盘以20810报收。近两周K线图看来,天胶总体呈现较强的技术支撑力,走出了W的态势。今日K线仍处于5日均线上,有继续向上的趋势。后市的止损位在20025,如弱刺穿此价位,可以反手做空。在持仓方面,以浙江中大为首的“浙江系”上几个交易日逐步增持手中多单,今日在铜铝的下挫影响下而纷纷获利了结离场。

   后市料将继续震荡。建议区间日内交易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