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尔雅期货:沪胶高开低走 盘中震荡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沪胶今日高开低走,盘中震荡走低。RU701早盘在东京胶高开的带动下高开于20900,几分钟后期价即窜至21080,由于东京胶上行乏力,加之昨日冲高回落,国内短线空头的涌入使得期价在冲高无果之后几近急转直下,最低直达20665,在中午收盘前期价始出现一波反弹随后主要在20700-20900间保持震荡,终盘收于20810。

  今日国内天然橡胶主力在60日均线上方收上下影小阴线,价格重心较昨日有小幅度上升,成交量继续放大,各指标有收口迹象。国内较东京胶提前上攻,但由于多方面原因。上攻动能不足,如果后盘东京胶市场配合,近期国内还会有小幅度拉升,否则这拨反弹将成为强弩之末,多日的盘整后会继续向下调整。从东京胶市场来看,近几日上升乏力,成交量萎缩,各指标也呈现收口态势,加之遭遇60日线压制,后市上涨的可能性不大。操作建议:多头头寸暂时出场观望。

  

  美尔雅期货 钟慧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