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铜市缺乏动力 振荡格局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LME期铜继续温和收低,早盘在黄金走软以及LME铜库存大幅增加的打压下,铜价一度跌至7362美元低点,之后随金价反弹,缩减跌幅,最终场外收盘于7485美元,跌80美元。在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前,投资者继续以观望为主,盘中交投依然淡静,价格继续弱势调整。估计这几天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会对铜价短线走向有所影响,但总的交投区间有可能继续局限于7300-7700美元间。

  今日沪铜窄幅振荡整理,成交进一步萎缩,期价呈近强远弱走势,收盘时涨跌不一,幅度在50-1000元间。主力合约CU0612以70550开盘,全天在70280-70790元间上下振荡,终盘收于70560元,比上一日收盘涨60元。国内铜价继续弱势调整,但在下行中开始表现出一定的抗跌性,估计继续向下的空间已不大,不过,由于近期上涨动力仍然有所欠缺,短线将继续以振荡整理为主。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