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倍特期货:沪铝震荡整理 消化调整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沪铝主力合约701以20700高开,上午交易维持了区间20780-20620区间震荡,午后开盘有空头打压,价格再度下探周二低点20500一线,由于缺乏新的空头能量跟近,部分空头平仓使得价格有所上翘,最终收报20580。

  周三上海现货铝下跌115元报21245元/吨,广东南海现货周三下跌120元,成交区间位于21380-21520元/吨,期货当月收21150。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周二基本金属大部分回落,但是铝价在10日均线2670一线承接力相对强劲,价格在午后脱离低点,终盘期铝收报2704美元,周一报2707,当天成交量104832手,持仓减少6066手,库存减少1200吨。

  近期基本面信息对价格的影响已经大体消化,在

美联储宣布利率决策前夕,LME基金属维持区间波动。由于原油及现货黄金普遍走软的基调也使几种基金属承压,美国房产销售数据及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定于26日、27日发布,预计将为金属价格走势带来一定的方向指引。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和瑞银集团(UBS)周二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21日止当周美国连锁店销售较前周下滑,上周为上升。尽管
汽油价格
下滑至去年12月以来的最低位,连锁店销售仍较前周下滑。这些数据也对周二基本金属呈现压力。

   巴克莱资本国际的报告指出,基本需求仍然显得强劲,而劳工行动、罢工和库存下降都突显供应受到约束。

  巴克莱表示,“在波动市况下,我们预计多数基本金属将创出新高。”

  周二美元小幅回落,市场在等待周三FED市场公开会议对于利率的决策,市场普遍预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周三会议上会决定维持利率在5.25%不变。

  周三沪铝收出孕阴,说明周二打压有过度之嫌,同时周三的整理一方面消化了调整的压力,另外一方面也在等待周三美国利率政策变化给金属所带来的波动。总体来讲,周三有效的消化了调整压力,但是在技术角度收盘价格没有有效站在20600之上,行情还存在一定变数,也就是说如果伦敦铝短期没有恢复反弹行情,那么沪铝仍然有下试20400-20200的欲望,该位置将是中期反弹行情要点,而上方阻力则位于20600、26800。后市行情下破20200则中期反弹宣告失败,重新站在20600之上仍然有望恢复和延续反弹。

  操作策略:长、中线多单持有,周三20600一线的短线多头部位止损设20400,中线多单止损20200,如果后市发生跌破20200情况,建议在多头部位全部退场的前提下,考虑抛空操作。

  

  (倍特分析师:高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